首页 > 县直之窗

“大美内乡”风光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1-15 15:27:08   来源:内乡亲民网

    内乡县位于河南省西南部,南阳盆地西缘。东接镇平,南连邓州,西邻淅川、西峡,北依嵩县、南召。地形呈南北条状,总面积2465平方公里。县内有全国唯一保存最完好的县级官署衙门——内乡县衙、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生物圈保护区的宝天曼自然保护区、宝天曼峡谷河流、内乡油桃沟、吴垭民居等多处风景名胜。
  为了更好的反映菊乡巨变,展示家乡美,由内乡县衙博物馆主办、内乡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大美内乡”风光摄影大赛近期启动,望广大摄影爱好者、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加。
  一、征稿内容
  内乡区域内所有风光摄影。体裁不限。
  二、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号止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 500元(3名)
  二等奖: 300元(6名)
  三等奖: 200元(9名)
  优秀奖:    20名
  注:同一作者获优秀作品数量不限,获一、二、三等奖作品的作者以最高奖为准不得重复获奖。获奖作品均颁发获奖证书。
  四、征稿细则
  1、本次征稿作品题材不限(相机、手机均可),彩色、黑白、单幅、组照(组照每组4—6幅)均可。
  2、投稿信箱:nxsyxh@163.com  来稿数量不限,格式为jpg,每幅作品一般不低于2兆。
  3、来稿作品,在文件名上注明作品题目、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工作单位。
  4、本次活动不收费,不退稿,所有入选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出版画册,举办展览以及在宣传中使用,并不再支付稿酬。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
  联系人:齐延波  13782110113

               
内乡县摄影家协会
2017年11月10日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