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王店镇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县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1-16 19:51:2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11月15日上午,王店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村支书及监委会主任共计80余人到内乡县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党员干部分两批参观了崇德明纪、久久为功”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厅,收看了《迷失的权力》警示教育片。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干部依次来到德厅、纪厅、知行合一厅三个主题展厅接受洗礼。展厅通过4千余幅廉政图片、127部视频、音频资料,直观生动地展现了古代官德文化、我党各个时期反腐倡廉建设历程以及县纪委打铁还需自身硬等相关内容。每到一处,党员干部都认真聆听,详细观览。一幕幕服刑人员的深刻忏悔,一个个活生生的反面事例,使党员干部在精神上备受震撼,在心灵上受到一次洗礼。《迷失的权力》中落马领导干部的鲜活事例,使大家真切体会到贪腐之害和自律之贵。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更加深刻意识到腐败给社会和家庭造成的严重危害。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时刻警醒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张红举)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