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十大最美员工”和“十佳优秀员工”网络投票开始了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1-16 19:51:0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十大最美员工十佳优秀员工员工评选活动,按照活动评选方案,现已进入网络投票活动环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络投票时间:

201711168:00—112620:00

二、网络投票方式:

此次网络投票是通过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微内乡微信公众号开展网络投票工作,具体办法是:

    1、给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回复最美员工或者优秀员工”→点击弹出链接即可进入投票。

a.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公众号

 

b.进入后,回复:最美员工或者优秀员工,点击查看全文,进入后即可直接投票。

 

 

2、给微内乡回复最美员工或者优秀员工,同样方式也可投票。

三、网络投票规则:

1、每个微信号每天只可投1票。

2、无需关注,将个人的投票页面发给亲朋好友们,点开即可直接投票。

四、网络投票分值:

占此次评选活动40%的分值。

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



2017年11月15日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