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南阳市南水北调水质保护暨生态建设培训会在我县圆满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1-20 15:19:0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按照南阳市南水北调办工作部署,11月16日上午,南阳市南水北调水质保护暨生态建设培训会在我县天贵大酒店如期举行。会议邀请了南阳师院硕士生导师李玉英教授授课,县南水北调办主任孙玉莉出席会议并作培训动员,市南水北调办保水科科长郭金鹏主持会议。

   李玉英针对南水北调水质保护和生态建设的重大意义、制度要求和管理方法,结合自己多年的学术研究,重点对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质现状、水质安全面临的环境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剖析,并且对下步水质保护与生态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语言生动,内容丰富,切合内乡水质保护和生态建设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和操作性。

    最后,孙玉莉要求同志们把此次培训内容贯穿到各自的本职工作中去,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履职尽责,圆满完成水质保护和生态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
    我县南水北调保水质护运行成员单位负责人和汇水区三个乡镇的主抓副职、村级管理员及组级信息员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