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桃溪镇组织开展第三季度脱贫攻坚考评督导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1-21 10:52:4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系统摸排、全面掌握我镇脱贫攻坚工作的底数和现状,及时发现问题,研判发展趋势,确保年度脱贫任务如期完成,谋划下年度工作,11月20日,桃溪镇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第三季度脱贫攻坚考评督导工作。

此次考评督导采取推磨转圈的形式,重点对各村的档卡动态管理情况、产业扶贫发展情况、易地搬迁落实情况和金融扶贫落实情况等四大项二十三小项进行了考评督导。

通过进村入户、走访座谈、查阅资料、实地调查等形式,原汁原味发现问题,及时反馈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各村根据查找的问题,结合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迅速建立整改台账。整改台账要明细到月到周、落实到人到事,落实整改责任和时限,实行“销号”制度,落实一项销号一项,力争通过求真务实作风,确保全镇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