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市卫计委主任刘明杰到内乡调研健康扶贫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1-21 10:52:2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月17日下午,市卫计委刘明杰主任一行到内乡就健康扶贫等卫生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县领导陈永成出席座谈会。

会议由市卫计委副主任陈少禹主持。

县卫计委主任唐新庆就全县健康扶贫等医疗卫生工作做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做了发言。

刘明杰指出,健康扶贫工作是脱贫攻坚的重要一环,是卫生计生部门的重要职责,更是卫生计生事业发展的重要机遇。今年以来,因医保政策调整,取消门诊统筹和一般诊疗费等,给县、乡医疗机构发展带来了一定的不利,业务收入普遍下滑,职工社保“五险二金”缴费压力增大。我们紧抓健康扶贫这一契机,紧紧依靠县委、县政府,积极争取政府支持,积极协调社保政策,积极推进健康扶贫,扎实做好基本医疗、基本公卫服务,造福贫困人口和广大人民群众健康。

县卫计委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乡镇卫生院院长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