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公安局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暨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总结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1-21 15:58:5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月20日上午,内乡县公安局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暨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总结会,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厅、市局近期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对我县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进行总结回顾,进一步肯定成绩、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斗志,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公安局长崔宏伟参加会议并讲话,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马俊玉主持会议。

会上,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五丰对我局“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进行了通报讲评;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陈良举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安保期间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隆重表彰;治安大队、国保大队、赤眉派出所作为先进单位分别作了典型发言。最后,崔宏伟局长发表重要讲话。

崔宏伟充分肯定了我局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她指出:今年以来,我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和要求,始终坚持一切工作服从服务于十九大召开这个大局,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坚持最强责任担当、最高战时标准、最实工作举措,最严纪律要求、最硬工作作风,集全警之力、聚全警之智,超常规完成了战时各项安保维稳任务,实现了“三个不发生”的圆满精彩,确保了全县社会政治和治安大局的绝对稳定,确保了会议期间北京没有发生来自内乡的干扰。在11月15日市公安局的总结表彰会上,我局“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取得全市第二名的好成绩,并被市公安局评为“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成绩突出单位。11月16日,县委书记李长江听取我局工作汇报后,专门作出重要批示,再次对我局工作予以肯定表扬。

崔宏伟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公安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各警种、各单位要主动对标对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县公安工作形成生动实践。重点要做到三个方面:一是把握要义,深刻领会。深刻认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更加坚定党的领导;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统领公安工作;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魅力,更加自觉拥护核心。二是注重方法,深入推进。首先是领导带头学;其次是结合实际学;再次是创新方式学。三是对标落实,深化见效。聚焦政治引领,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巩固党的长期执政地位,确保国家长治久安;聚焦安全首任,始终坚持国家总体安全观,坚决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聚焦法治目标,始终坚持法治公安建设总目标,全面提升执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聚焦人民至上,始终坚持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最后,崔宏伟为全警提出一个课题:学习十九大,明年工作怎么干?她要求各警种、各单位要高标站位、着眼大局,结合好十九大精神对公安工作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围绕公安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群策群力、集思广益,积极为公安工作出谋划策、献智献力,提前谋划好明年的公安工作,力争以新作为展示新形象,不断开创新时代内乡公安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