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1-23 14:46:36   来源:内乡亲民网

11月21日,我县召开2018年度全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会议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扎实做好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县委副书记刘玉斌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由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成甫主持。

刘玉斌发表讲话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特殊重要意义,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加强统筹协调,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圆满完成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任务;推广利用党费和文化事业经费赠阅党报党刊的做法,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并鼓励社会力量订阅党报党刊捐赠贫困地区。同时,严格执纪问责,进一步规范报刊发行秩序,确保党报党刊发行顺利。

就落实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杨成甫强调,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制订落实方案,迅速推进发行工作;全面完成发行任务。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创新方法,克服困难,各乡镇确保在12月10日前大头落地,全县整体征订工作在12月20日前扫清遗留、全面完成。

会上,县文广新局、财政局、邮政局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做好党报党刊发行、规范报刊发行秩序、改进征订发行工作讲了意见和要求。

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县直主抓党务工作副职,各乡镇邮政支局局长也参加了会议。(樊迪)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