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全面启动“智慧内乡”建设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1-28 09:00:4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乡县携手支付宝搭建“智慧内乡”便民服务平台,下载支付宝打开“城市服务”,实现水电缴费、充话费、购车票、信用金融等便民服务!伴随着支付宝 “城市服务”内乡县平台的上线,内乡成为全省第一个落地支付宝“县域服务”的县域,内乡人民也可以亲身接触“一部手机,搞定生活”的这种体验。
  
“智慧内乡”是在“互联网+”深度融合和内乡转型提升发展过程中,由内乡县政府与蚂蚁金服集团、软通动力集团合作,推出的一项便民惠民服务项目。该项目以“普惠金融、文化县域、便民惠民”为目标,以互联网科技手段为基础,以实现县域普惠金融为核心、促进县域文化旅游推广为亮点,建立全面覆盖人民群众便民惠民公共服务的综合平台。目前32项服务功能已全部上线运行,随着项目的深入发展,对全县便民惠民服务,实现普惠金融,建设信用内乡,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打造金融高地,带动经济转型升级具有深远积极意义。
  
智慧县域,信用内乡。通过支付宝“县域服务”平台,开发的针对内乡人民的纯信用金融产品“信用内乡”实现了真正意义的普惠金融,内乡群众小额信贷授信,3分钟申请、1秒钟放款、全程0人工干预,无需任何抵押,只要你是支付宝的实名用户即可申请。再也不用为向亲友借钱而焦虑,再也不用为高利贷而恐惧了。借力蚂蚁金服掌握在线支付、实名用户信息、精准触达等基础能力,使支付宝8亿用户成为“内乡旅游”的潜在消费人群,有力地促进了内乡文化旅游转型升级。搭建线上智慧便民服务平平台,提供支付宝交水电费、充话费、买车票、百姓金融查缴办等在线服务,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实现了让百姓足不出户体验支付宝给人们新生活带来的新变化和新便利。
  
“一部手机,搞定生活”。 下载支付宝【https://mobile.alipay.com,下载支付宝—注册—城市服务内乡】,畅享新生!


备注:支付宝扫码领红包(如没有支付宝,可通过浏览器扫码下载支付宝,用支付宝扫码领取红包)

   备注:这个码可以通过微信扫码下载


责任编辑:Neixiang_zhangca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