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物价局举办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2-04 19:01:1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2月4日,内乡县物价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南阳市委党校教授包晓做专题报告。县网络办主任刘荣才,县委党校王新章及骨干教师,局党组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辅导学习。  

  包晓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从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成就、新时代、新目标、新部署等做了深度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语言生动、举例详实,既有理论上的高度,又有实践上的指导性。同时,还紧密联系当前发展实际,就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很多有见地的建议。近3个小时的精彩宣讲,使参加学习人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把握。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专题辅导,理论联系实际,思想观点透彻,语言形象生动,论述非常精辟,有高度更有温度,有理论更有实践,是一次高水平的专题辅导。既开阔了我们的视野,也拓宽了我们的思路,对于我们进一步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大会主题、深入理解内涵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表示,一定要学习好、领悟好、实践好,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发挥价格职能、依法行政依法治价,持续优化县域经济发展环境的具体行动和现实成果。(刘琦超 杨建文 刘晓磊)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