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七里坪乡开展贫困人口扶贫知识有奖问答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2-07 10:10:4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5464478075365785

  为增强贫困户对扶贫知识的理解,提高贫困户学习扶贫知识的兴趣,12月6日下午,七里坪乡以村为单位积极开展扶贫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各村拿出资金,购买日常生活用品,对回答正确的贫困户,现场给予奖励。有奖知识问答涉及健康、教育、产业、就业、社保兜底、金融扶贫等政策和贫困户进入退出程序等内容。

476978746979891841

  在各村活动现场,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一对一与贫困户开展有奖问答,对现场答对的贫困户发放小礼品进行奖励。对未答对的通过现场再培训,直至答对有关扶贫知识,争取让每位贫困户都知晓扶贫政策。贫困户参与现场互动激情高涨,气氛热烈,本次扶贫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