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省民政厅长鲍常勇对我县养老服务机构“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回访调研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2-08 08:48:4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6

  12月6日,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鲍常勇,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巡视员董颖生,南阳市副市长郑茂杰,市民政局局长褚庆义一行对我县民政系统“大走访、大调研”、“大整改、大提升”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回访调研。县长杨曙光,副县长李芳陪同调研。

  鲍常勇一行先后来到桃溪镇敬老院、内乡县福利中心、内乡县光荣院、灌涨镇中心敬老院等地,每到一处都深入到院民宿舍、厨房、活动室等,仔细查看设施情况,并同院民亲切询问交谈。

图片2

  鲍常勇对我县在提升养老机构管理服务水平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内乡在全省“大走访、大调研”、“大整改、大提升”活动后,针对反馈问题,举一反三,多措并举,积极落实了各项规章制度,完善养老机构所需证件,对反馈的问题也全部整改到位,充分展现了县里领导能够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随后鲍常用对下一步养老机构的设施配置等工作作了进一步的安排和要求。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