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权责清单

内乡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取消和调整一批县政府工作部门行政职权事项和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决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2-08 17:11:2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审改组﹝2017﹞3号 

内乡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取消和调整一批县政府工作部门行政职权事项和

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决定

县政府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第三批取消中央制定地方实施行政许可事项的决定》(国发2017﹞7号)、《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取消和调整一批省政府工作部门行政职权事项的决定》(豫政2016﹞78号)精神,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经研究论证,决定取消行政许可10项,其他职权4项,所涉及的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相应取消;同时,对县发改委涉及的1项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予以清理规范。

各部门要明确责任主体和工作方法,切实增强行政审批改革的系统性、协同性、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及时对权责清单作相应的调整,并通过同级政府门户网站和部门网站向社会公开。进一步提高服务企业、群众的效率和水平,加快构建便利创业创新的治理体系。 


附件:1、决定取消的行政职权事项目录

2、决定清理规范的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目录

 

2017年11月6日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