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文内乡

内乡县文联精准扶贫文艺宣传队在岞岖镇岞岖村、白杨村巡回演出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2-12 14:55:5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IMG_0554_副本

  2017年12月11日上午,内乡县文联精准扶贫文艺宣传队在岞岖镇岞岖村、白杨村巡回演出,受到了农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内乡县文联响应县委、政府号召,组织县内骨干文艺工作者,精心创作了一台以精准扶贫为主题的文艺节目,在全县八十八个贫困村巡回演出。意在以文艺的形式,宣传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激励贫困群众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脱贫致富。整台文艺节目主题明确,格调高雅,语言通俗,形式多样,群众听得清、看得懂、好理解、能接受,起到了其它形式无法替代的教育、教化、激励作用。

  下午,县文联精准扶贫文艺宣传队又到白杨村进行巡回演出。之前,该宣传队已经在县城、马山口镇等地进行了多场演出活动。之后,准备再用两周的时间,对全县十六个乡镇进行全覆盖宣传演出,力争提高百姓对扶贫政策的知晓度,增强其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

任丹

林建生

魏宝魁


闫志宏


李志来

黄玉玲

常小云_副本

张相彩

县文联岞岖村扶贫文艺演出现场2演出现场县文联扶贫文艺演出现场3内乡文联岞岖村扶贫文艺演出现场岞岖村演出现场



责任编辑:县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