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灌涨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2-12 18:00:4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微信图片_20171211152432

  12月11日上午,灌涨镇在南三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长张铁川同志主持,参会人员有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支书、会计和镇直部门负责人、全体帮扶责任人、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及队员。

  会上,通报镇扶贫督查组对各村扶贫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并对脱贫攻坚工作不力的村进行追责。同时,镇长张铁川就近期的扶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最后,镇党委书记李伟从六个方面来强调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参会人员必须把脱贫攻坚工作当做头等大事、头号工程、一把手工程来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抓整改、补足短板、聚焦关键、重抓助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