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水利局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扮靓湍河名片“志愿服务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2-12 18:00:4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活动照片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近日,县水利局组织全体志愿者在湍河开展以“擦亮名片,扮靓湍河”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启动仪式上,水利局副局长闫凤岑作动员讲话,指出“扮靓湍河名片”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仅是单纯的河道生态治理和河流清洁行动,也是对水利志愿者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素质能力的检验,更是落实十九大精神,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具体举措。他要求全体志愿者要经常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要充分展示自己的文明素质和善心义举,为水利行业增光添彩。

活动照片2

  启动仪式结束后,根据活动安排,志愿者队伍分成若干小组沿湍河橡胶三坝,对河堤内垃圾、杂物进行了清理。经过近两个小时奋战,两岸的生活垃圾和落叶全部清扫干净,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使我们的母亲河湍河更加靓丽,而且也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过往群众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爱惜、保护湍河,使河水更清、河道更美,为建设美丽县城作出应有的努力。(魏丹)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