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7

索引号:ND001-1-2017-00002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内乡县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给予十九大安保工作先进个人记功嘉奖的决定

发文字号:内政〔2017〕59号

发布日期:2017-12-14 09:17:28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给予十九大安保工作先进个人记功嘉奖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2-14 09:17:2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

十九大安保期间,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县整体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安保主力军作用,聚力聚焦反恐防恐、信访维稳、公共安全等重点要素和关键环节,坚持最强责任担当、最高战时标准、最实工作举措、最严纪律要求、最硬工作作风,出色完成了各项安保维稳任务,圆满实现了“三个不发生”的工作目标。11月15日,在全市公安机关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暨十九大安保工作总结会上,县公安局以全市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喜获全市“‘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成绩突出单位”荣誉称号。

十九大安保期间,全县公安民警始终坚守岗位,履职尽责,顽强拼搏,鏖战48天,打赢了十九大安保这场硬仗,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斗志,县政府决定对十九大安保工作先进个人记功嘉奖:对李高波、张彦丽、周晓宾、汪洪波、闫冲等5位同志分别记个人三等功一次,各奖励现金5000元;对王学贵、尚伟、刘黎明、徐士伟、赵旭东、韩浩、谢超等7位同志分别记个人嘉奖一次,各奖励现金2000元。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主动对标先进,不断开拓进取,为新时代内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7年11月19日 


责任编辑:gnlx6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