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南阳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马忠旗一行到我县检查指导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2-15 10:31:2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2月14日上午,南阳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马忠旗一行我县检查指导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工作。县委常务、副县长张少民出席会议。

会议由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监督督查科长曾栓主持。

政府办副主任、机关事务局管理局局长聂新伟就全县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工作做了专题汇报。图片1

马忠旗指出,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工作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贯彻落实霍好胜市长重要批示和全市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各级公共机构和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发展、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少民要求全县各级公共机构对节约能源资源工作,从思想上重视到位,从业务上熟悉到位,从责任上落实到位。

检查组经过听取汇报、查看佐证材料后,对我县节能减排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我县节能减排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我县进一步完善节能管理工作机制,尽快落实节能专项资金,强化能源审计报告制度,把合同能源管理项目、能耗监测平台、废旧商品回收工作等纳入工作计划。


责任编辑:刘予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