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市政府食安办到内乡考核食品安全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2-18 09:08:5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2月15日,由市卫计委副主任王志昂任组长的市食安办第七考核组一行三人,对我县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现场检查考核。副县长郑双成、县食药工商局、县公安局、县卫生局、县农业局、县畜牧局、县工信局、县水利局等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考核检查。此次考核,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的方式进行。

汇报会上,副县长郑双成对我县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考核组对照年度考核方案52項内容对相关资料进行细致检查。

在现场检查环节,考核组深入到河南非同饮品有限公司、内乡县星博幼儿园、河南龙大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细致查看了每一道生产、加工、制作环节,对现代化的生产加工工艺连连称赞,并现场对涉及考核指标的相关印证资料进行了认真查阅。副县长郑双成、县食药工商局局长周传波全程陪同。DSC_7925

通过一系列详实细致的检查,考核组对我县食品安全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尤其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注重细节、注重实效的工作方式方法予以高度评价,同时,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意识,充分调动各部门工作积极性,加强部门联动,提升各环节的监管水平,不断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让人民群众放心。


责任编辑:刘予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