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城关镇启动村容村貌、户容户貌集中整治 全面助力脱贫攻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2-18 11:33:57   来源:内乡县政府

助力脱贫攻坚,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引导文明良好风气,展现向上精神风貌,城关镇在全镇范围内全面启动村容村貌户容户貌集中整治工作切实让“颜值”与“气质”相得益彰

在整治中,镇党政办、扶贫办、环卫办部门联动责任组、帮扶干部参与其中,各村积极主动,热火朝天、干劲十足。通过外部环境的改善激发贫困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通过刷写正能量标语、悬挂励志版面激发群众脱贫致富的斗志,营造出懒汉可耻、致富光荣、敬老养老、文明向上的良好氛围。

截止今天,无论是小巷小道还是贫困户家,基本上都整理得井井有条,不光村容村貌有“面子”,而且户容户貌有“里子”。(赵茜璞)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