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办 > 2017

索引号:ND001-2-2017-00005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南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县区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的通知

发文字号:内政办〔2017〕123号

发布日期:2017-12-18 16:19:07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南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县区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的通知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2-18 16:19:0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县直相关单位:

  现将《南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县区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并提出如下要求:

  一、政府质量工作考核事关县政府形象,各责任单位务必增强大局意识,认真完成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

  二、本次考核涉及面广,涉及单位多,完成质量要求高,完成时间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专人分管负责,迅速组织力量开展自评自查。各单位务于2017年12月10日前将2017年质量目标完成情况和质量措施落实情况的相应自我评价材料(包括自评报告、自评打分表、证明资料和考核工作联系人员名单)一式两份,分别报送市对口考核单位和县质监局质量管理科。

  三、各单位考核证明材料要汇编成册(每册以200页为宜,若超出较多可分册汇编,封面注明“2017年内乡县质量工作考核资料汇编<××局/办>,落款为:内乡县人民政府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分别报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一式两份,封面加盖县政府办公室公章,电子版以U盘形式报送,所有内容均为JPEG格式的扫描件。

  四、各单位务必加强与对口市级业务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做好考核前的准备工作。

  

  

  

  2017年10月23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