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电子商务专栏 / 详情

关于申请2017年度电商扶持奖励的通知

来源: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7-12-21 15:06:32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电商协会:

为落实《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扶持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意见》(内政〔2016〕100号)文件和《内乡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农产品网货基地项目资金扶持方案》(内电商办〔2017〕2号)文件精神,现就申请2017年度电商扶持奖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农产品网货基地项目资金扶持。各乡镇人民政府要对照内电商办〔2017〕2号文件《内乡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农产品网货基地项目资金扶持方案》的扶持标准,对本辖区内达到扶持标准的网货基地企业进行初审把关,以乡镇政府文件形式(含相关佐证材料)于2018年元月10日前报县电子商务领导小组办公室。县电商办将组织相关部门对乡镇政府筛选认定的农产品网货基地企业验收认定。

二、电商企业扶持奖励。县电商协会要通知有关电商企业及电商配套企业,对照内政〔2016〕100号文件规定的电商扶持奖励办法,于2018年元月10日前将享受政府奖励补贴的申请及相关佐证材料一式三份报县电商办。县电商办将组织专家对申请的企业组织考核认定。

三、各乡镇政府要对农产品网货基地项目认真考核把关,上报情况要真实可靠。县电商协会要对电商企业及电商配套企业通知到位,不漏掉一个应该享受政府电商奖励扶持的企业。

县电商办地址:菊潭大街南112号商务局4楼

联系电话:0377-65227899  13703415304

征求意见电话:0377—65329799

举报电话:0377-65328058

特此通知

 

 

                   内乡县电子商务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