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桃溪镇机构信息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2-22 19:23:54   来源:桃溪镇

  内设机构—党政办

  主要职责:(一)围绕镇党委、政府的总体工作部署,组织调查研究,收集反馈信息,重要工作的催办、督办、检查,综合重要情况,为镇党委、政府决策服务。 (二)承担镇党委、政府文件、文稿的起草、修改、校核工作,承办镇属各部门单位、各村报送镇党委、政府的申请、请示、报告。(三)负责镇党委、政府机关的 电报、信函、传真及上级通知的日常文书处理和保密;文件、内部资料的印制、分发、清退、归档工作;负责资料(报刊、杂志、信件)的处理;负责办公室电话接 听、电话通知、各类会议通知、收发传真及相应记录;负责机关内的办公自动化及网络、通讯管理工作(四)负责镇党委、政府各种会议的安排、组织和会务工作。 (五)负责镇人大代表及群众的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收集、分类、总结、归档工作。(六)负责镇党委、政府机关的安全保卫工作;负责财产、规划、环境卫生、后 勤服务等行政管理工作。(七)负责镇党委、政府办公室的人事管理、思想政治、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八)负责机关考勤、值班安排、会议签到工作。(九)办理 镇党委、政府领导交办的其它事项。

  办公电话:0377-65483266 

  农业服务中心主任:靳立伟

  农业服务中心主要职责

  一负责涉农法规的宣传、贯彻、执行,编制农业技术推广计划,负责本辖区内各项农业新技术的推广应用工作及对本辖区内粮食、蔬菜、水果等作物病、虫、草、鼠害的预测、预报,并积极组织防治;负责本辖区内农业新技术的引进及新品种的引种实验、示范、推广、培训和宣传工作,加强田间技术指导,做好产前、产中、产后服务;搞好主要农作物的栽培技术指导及各项增产技术措施的安排、督促落实;搞好中低产田改造、配方施肥、提高地力;收集传递农业生产、科技、市场信息,指导农户选好生产项目,合理运用农业新技术;加强农技服务能力,积极为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出谋划策,为本镇农业发展提供服务。

  二负责对农村土地承包、农村集体资产、农民负担进行监督、审计和管理;调解农村土地承包合同纠纷及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指导;指导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和农业产业化经营及农业合作经济组织建设;负责农村经济统计工作,全面系统、及时地搜集、整理、提供本镇的农村经济统计数字,开展统计分析,指导各村调查点的工作,按时上报各种报表,并做到准确及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