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单位概况

板场乡简介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2-22 19:56:28   来源:板场乡

  板场乡位于内乡县的西北部,伏牛山南麓,南、西、北三面与西峡交界,东与夏馆镇山水相连,省道豫51线穿境而过,总面积164平方公里。乡政府驻板场自然村,辖16个行政村,114个村民小组,1.2万人。宜林山坡21万亩,耕地面积7800亩,是一个山地面积大、耕地面积小、矿藏丰富的深山乡境内蕴含丰富的矿产,各种大理石、花岗岩产量丰富,还是全国著名的四大墓碑生产基地之一,近年来村民广泛种植黑李,成为主要生态产业。二龙山风景区位于内乡县板场乡让河村,这里山奇、谷深、洞幽、水秀、林密、竹翠。2013年开发以来,经过几年时间紧锣密鼓的打造和建设,即将向世人隆重推出。在建筑风格上将古典传统民俗与现代建筑艺术有机结合,功能上融旅游观光、消夏避暑、休闲娱乐、朝圣拜佛于一体,别具一番风情和韵味。来到这里,你可以观赏到:春天万木竞秀,百花争艳;夏天浓荫蔽日,云海奇观;秋天天高云淡,层林尽染;冬天白雪皑皑,银装素裹。一年四季,不论是阳光明媚,还是阴雨绵绵;不管是白昼,还是夜晚,都会给你呈现出不同的景色和情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