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委组织部、团县委和内乡建业森林半岛走进夏馆镇吴岗小学举行“温暖冬天”爱心捐赠仪式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2-28 15:28:4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f053340dba87aed27caef564b839a86f

冬日阳光,暖意浓浓。1226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共青团内乡县委和内乡建业森林半岛负责人一道,走进夏馆镇吴岗村小学举行“温暖冬天”爱心捐赠仪式,为吴岗小学300余名学生送去书包、文具和帽子等价值2万余元的物资。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建党、团县委书记杨虹、内乡建业森林半岛经理刘世阳、县委组织部青干科科长、驻吴岗村第一书记王衡和吴岗支村两委成员、吴岗小学全体师生、学生家长及内乡建业森林半岛青年志愿者等600余人参加。仪式由夏馆镇党委副书记赵中敏主持。

仪式上,杨虹首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前期筹备情况。“温暖冬天”作为团县委的品牌活动之一,团县委每年都积极联系爱心企业、爱心组织帮助山区学童,改善他们的学习条件。今年,团县委与内乡建业森林半岛合作,又与县委组织部对接,对山区吴岗小学进行捐助,做到扶贫扶智,以青春力量助力脱贫攻坚。

内乡建业森林半岛刘总代表爱心企业发表讲话。建业集团是河南省本土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以“根植中原、造福百姓”为企业核心价值观,自公司成立之初就热心公益活动。参与今天的捐赠助学活动,只是建业扎根内乡开展公益活动的一部分,企业将会继续承担社会责任,让内乡人民都住上好房子。

仪式中,与会领导和企业及志愿者给受助学生发放爱心物资。

c7e157f8e50592e2698ed4a343a09036

吴岗小学校长和受助学生代表对内乡建业森林半岛的爱心捐赠和县委组织部、团县委的爱心联系表示感谢,将把此次活动的物质捐助转化为教学、学习的精神动力,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来回应爱心企业的捐赠,早日成才,报效家乡。

最后,李建党对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感谢,指出,关爱学生,关心教育,就是关心祖国的未来。自脱贫攻坚开展以来,组织部作为吴岗村分包联系村,积极主动发挥部门优势,利用各项资源,做到扶贫先扶智,遏制贫困的代际传播,帮助吴岗村早日脱贫致富。同时,他希望学生要加倍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苦练本领,早日成才为祖国和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会后,夏馆镇党委副书记赵中敏对参与捐助仪式的家长及学生做了扶贫政策宣讲和“三带五联奔小康”活动介绍,让家长学生都知晓扶贫政策,争当扶贫政策宣传员。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