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厉害了!内乡县衙登上北京卫视啦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1-03 18:03:5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昨晚咱内乡县衙登上北京卫视,大家都看到没?快来看看我录的视频……”元旦上班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县衙办公室的王航对前来签到的同高兴地说,大家竞相告知这一喜讯。

1

1月1日晚6点55分,北京卫视在播报气象信息时,选用内乡县衙的宣化坊大门、三省堂标志性景观图片作为背景。 这是内乡县2018年南水北调对口协作取得的又一硕果。北京市支援合作办支持内乡5A级景区创建旅游项目资金160万元,2018年全年在北京市电视台《天气预报》栏目不间断播出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包含内乡县衙、内乡宝天曼和宝天曼峡谷漂流)三家景区的景观画面。

2

2014年12月内乡县全面启动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国家5A级景区创建工作,已投资5.6亿元对旅游区的基础设施上档升级,提升了旅游区的品质,旅游区各项旅游配套设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旅游快速通道“畅、洁、绿、靓、美”,一辆辆南阳至旅游区的专线车辆将四面八方的游客平安顺畅地送入旅游区;景区游客中心内设施齐全,处处彰显人性化服务;旅游厕所、停车场、标识牌、智慧景区等为游客提供全新的旅游体验;旅游区党员挂牌上岗、志愿服务队伍,为游客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1+3”旅游消费维权服务室的成立,旅游、工商、公安、法庭执法人员常驻景区服务游客,旅游区在5A级景区创建路上实现了 “华丽转身”。2016年12月,由河南省旅游局向国家旅游局递交了旅游区5A级景区申请评定报告书,目前正在等待国家旅游局组织的专家暗访验收工作。

北京卫视是电视传媒十强,中国极具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主流媒体之一,目前已覆盖北美和亚洲地区、国内36个省会城市、直辖市总人口3亿左右。此次南水北调对口旅游协作项目,内乡县借助北京卫视对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进行一年时间的宣传造势,必将助推内乡5A级景区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将会使更多的中外游客走进内乡了解丰富多彩的生态文化旅游资源。(王欣)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