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衙之冬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1-04 16:38:5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mtxx02

  一年的四季,我最喜欢的是冬季。

mtxx03

  冬天大雪纷飞,小雪花像一个个小精灵一样,蹦蹦跳跳的落了下来,给人们带来了一丝丝寒意。虽然春姑娘已经迫不及待地想上岗了,但冬的使者,雪花却好像特别留恋人间的美景,久久不肯离去。

mtxx05mtxx04

  一场大雪过后,县衙的房屋、地上像披上一层银色的衣裳,风一吹,雪花飘飘扬扬,落了叶的树枝上挂满了毛茸茸的银条,四季常青的桂花树上,堆满了蓬松的雪球,大地像铺上了一层毛毯,真像是一个粉妆玉砌的银色王国。

mtxx07mtxx08

  雪后我迫不及待的跑出办公室观看那美丽的雪景。踏着软绵绵的积雪,听见脚下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我用手捧起一把干净的雪,用舌头舔了一下,尝一尝这纯洁的雪,有一股独特的清香和寒气在我的舌头上涌出。(王晓杰)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