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贺信】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行祝贺内乡县财政收入突破10亿元大关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1-04 17:37:4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中共内乡县委、内乡县人民政府:

欣闻贵县2017年财政收入突破10亿元大关,达到10.0109亿元,实现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突破。这充分体现了贵县在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全面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上取得的新成绩。在此,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行特向贵县表示热烈祝贺!

近年来,内乡县委、县政府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发展形势真抓实干,持续发力,坚持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切实平衡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高端化定位、深层次突破,唱响奋发有为主旋律,加速内乡全面发展。尤其是始终坚持以促进财政增长和提高收入质量为中心,优化收入结构,财政收入由2013年的5亿元快速增长至2017年的10亿余元,成就了四年翻一番的佳绩,令人振奋!

财政收入实现重大突破,是贵县经济实力和发展活力的生动展示,是贵县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的新起点新动力。衷心祝愿内乡县在新的一年里顺势而上,再创新高!同时,也衷心感谢内乡县委、县政府多年来对农行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农行也将始终如地践行社会责任,强力服务三农,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内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行

2018年1月1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