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祝贺内乡县财政收入突破10亿元大关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1-05 19:24:3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中共内乡县委、内乡县人民政府:

  欣闻贵县2017年财政收入突破10亿元大关,达10.0109亿元。这既是内乡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跨越,也充分体现了你们在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全面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上取得的新成绩。值此,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特向贵县表示热烈的祝贺!

  近年来, 内乡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群,精准发力,打出脱贫攻坚“组合拳”,招商证券作为贵县的结对帮扶单位,也为能在帮助贵县实行“资本•创新”双轮驱动,引领县域经济发展,助推“企业上市加速”计划,奋力打造内乡金融高地,进而提升区域证券化新水平等方面贡献力量而自豪。贵县财政收入由2013年的5.001亿元到2017年10.0109亿元,四年实现翻番,这番成绩的取得与贵县县委、县政府明确的经济发展格局、脱贫攻坚思路以及坚定不移的执行力密不可分,值得祝贺!

  在新的一年里,招商证券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内乡、支持内乡,通过发挥金融企业在理念、工具、团队等方面的优势,在金融扶贫、产业扶贫、教育扶贫、消费扶贫、公益扶贫等领域与贵县继续深度合作,共同促进内乡顺利打赢脱贫攻坚战,进而促进内乡经济全面崛起!同时,也衷心祝愿内乡百姓的日子红红火火、安康、幸福!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月3日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