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阳市分行祝贺内乡县财政收入突破10亿元大关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1-05 19:24:3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中共内乡县委、内乡县政府:

欣悉贵县2017年财政收入突破10亿元大关,达到10.0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92%。这是内乡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内乡县全体干部群众奋力拼搏的结果。在此,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特向你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今年以来,内乡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干部群众,牢牢把握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发挥金融杠杆优势,以项目带动产业结构转型和升级,努力推进社会进步、着力改善民生,促进了经济稳步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的局面,实现了财政收入4年翻番,跃上新台阶。

新年伊始,衷心祝愿内乡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蹄疾步稳,实现新增长新突破;人民生活良性发展、稳步提高,恭祝内乡县人民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同时,感谢内乡县委、县政府多年来对邮储银行工作的支持,我行会继续对照内乡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一如既往地关注内乡民生、支持内乡建设,为服务地方区域经济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阳市分行

2018年1月3日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