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南阳市办公室祝贺内乡县财政收入突破10亿元大关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1-05 19:25:0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中共内乡县委、内乡县人民政府

在这一元复始、辞旧迎新之际,欧闻贵县2017年财政收入突破10亿元大关,贵县的发展进入了新时代,并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值此,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南阳市办公室特向贵县致以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

我们欣喜看到,近年来在内乡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贵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贵县牢固树立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部署,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总动力,实现了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增长,社会经济稳步发展,人民生活和谐安康,社会事业蒸蒸日上,并坚定不移地向着绿水青山、智慧内乡和金融高地的美好前景迈进。贵县的成绩令人瞩目,贵县的发展令人感奋,政银的合作值得深化。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承载新使命。在新的一年歪裹心祝贵县经济繁荣富强,社会和谐进步,人民幸福安!心感谢贵县对农村信用社的支持和帮助!同时,我们也将续“服务三农、改善民生”的使命,加快改创新,提升服条质效,着力为贵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信贷支持和更好地融服务,希望我们的合作交流不断深入,让我们共同携手,奋力谱写新时代内乡转型越新!

 

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南阳市办公室

2018年1月3号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