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南阳内乡开展“扶贫问苦送温暖”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1-09 13:41:34   来源:南阳日报

    为确保全县贫困群众温暖过冬,内乡县在全县开展“扶贫问苦送温暖”系列活动。

  组织结对帮扶人员开展一轮雪后危房险房大排查,排查积雪可能造成的安全隐患,确保困难群众住房安全。组织一次“共产党员争先锋,清除积雪我先行”大扫除,保障交通畅通。开展一次“献爱心送温暖保健康”活动,联合县内爱心企业、社会组织为贫困户送去棉衣棉被、防冻药品。送去一个“新年大礼包”,要求全县帮扶责任人在5日“扶贫日”,为贫困户送去一个致富项目,制定一套脱贫方案,提供一次技术培训,满足一个新年愿望。开展一次“三带五联奔小康”集中活动,利用大雪农闲有利时机,开展一次党的十九大精神、脱贫攻坚政策集中宣讲学习,使贫困户坚定脱贫信心,增强脱贫动力。(来源:南阳日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