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河长制工作市级验收考评组对我县2017年工作进行考评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1-09 18:34:5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验收3_1

1月8日,河长制工作市级验收考评在市水利局副调研员张建民的带领下,对我县2017年河长制工作进行验收考评,县副总河长、县河长办主任王宜显陪同考评

验收2_1

验收4_1

张建民一行先后查看了湍河赵店乡岗堤村、张庄村、马山口镇河西村、王店镇堰张村的河长公示牌,并通过电话联系了岗堤村保洁员、张庄村河道警长询问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及保洁员工资待遇落实情况现场听取了马山口镇、王店镇2017年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随后,考评组查看了我县河长制工作方案、组织体系和责任落实、相关制度和政策措施、监督检查和考核评估、开展的基础性工作、河湖管理保护成效六方面的文件资料。

验收1_1

在验收考评会,王宜显向市级验收考评组汇报了我县2017年度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张建民对我县2017年河长制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河长制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提升深化河长制工作;二要凸显各级河长作用,切实解决河湖管理存在的问题;三要在强化基础上持续发力,在行动上下功夫,在成效上做文章;四要注重环节,做好资料,确保河长制工作精品结果。

县环保局等9个县河长制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江道宗)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