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公安局组织开展2018年“110宣传日”现场宣传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1-10 16:06:3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

2018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内乡县公安局在县衙广场组织开展了“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县公安局长崔宏伟,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五丰深入中心城区参加现场宣传活动。

5

在活动现场,崔宏伟先后查看了指挥中心、消防、刑警、治安、交警、经侦、反恐、国保、特巡警、禁毒、户政、出入境和城区派出所等单位活动展区及相关宣传版面彩页,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工作活动介绍,充分肯定了110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加强和改进新时代110接处警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4

此次宣传活动,我局组织警力120余人,发放宣传彩页1万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0余人次,重点就110报警常识、110骚扰电话的危害、如何正确拨打110以及冬季防火、防盗、防骗、禁毒等防范常识进行了宣传讲解,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