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质监局、消防队联合对重点工业产品安全进行大检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1-15 11:05:1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了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杜绝产品质量安全和消防安全事件的发生,2018年元月12日上午,县质监局局长赵国浩和消防队主要领导亲自带队,联合对我县涉及强制性认证产品的金冠电气有限公司和明博电器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图片1

一是检查了企业所用的原(辅)材料是否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和相关标准的要求;二是检查了企业对生产的产品进行检验情况的处理;三是检查了企业在生产过程中是否能持续满足获证时的条件;四是检查了企业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

    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企业对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