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赵店乡传达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落实情况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1-17 11:05:0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181月16日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大和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经济工作,部署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结束后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实处:

一是迅速召开领导班子会议,研究讨论并制定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具体方案,着重学习杨县长讲的2018年经济工作要重点抓好的九大工程

二是利用机关会集中传达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李书记、杨县长等领导的讲话精神分发至各站所,要求各站所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制定出今年的工作计划。

三是根据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研讨,及时调整工作思路,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和措施,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