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我县集中对城区街道路灯亮灯情况进行大检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1-22 15:41:1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双节即将来临,为确保市民安全出行,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过节幸福指数。连日来,县双创工作指挥部组成检查组,会同县住建局、城管局、供电公司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集中对城区范围内路灯亮灯情况及照明设施开展大检查。

    县双创工作指挥部检查组利用夜晚亮灯时间,沿城区32条主街道,逐一进行详细检查。检查组对每一处破损灯、不亮灯、设施损坏处进行认真检查核实,并详细登记。

    检查组强调:路灯亮灯率不仅关系居民夜间出行的安全问题,也是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国家级卫生县城的一项指标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增强路灯管理意识,重视路灯亮灯率督查工作;要加强维护与巡查,做好巡查记录,随时排除、修复发生故障的路灯设施;要克服各种困难,不等不靠不推托,加大路灯及各类设施维护保养力度,对所有灯具、控制箱进行检查和除尘,保证亮灯率达95%以上。为广大居民度过一个文明、祥和、欢乐、喜庆的节日营造良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