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着力破解人才瓶颈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1-23 16:35:4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乡县以落实市、县人才新政为抓手,从体制机制、发展环境、激励保障、待遇落实等方面入手,破解人才发展瓶颈。

以职责为抓手,破解人才管理难的问题。坚持“一把手抓第一资源”,树立人才优先发展理念,围绕重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人才工作,严格程序、细化方案、强化责任,确保有人抓管理、有人抓落实的良好局面。

以宣传为抓手,破解人才政策闭塞的问题。大力宣传人才工作的重要政策,扎实开展好各类优秀人才的评选、表彰和奖励工作,逐步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

以待遇为抓手,破解人才待遇低的问题。鼓励和引导企业、社会加大对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投入力度,设立人才发展专项经费,逐步形成和完善以政府适当投入为引导,用人单位投入为主体,社会各方出资为补充的多元化投入机制。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