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宝天曼入选中国森林旅游年度成长力旅游地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1-25 14:59:51   来源:南阳日报

日前,由国家林业局举办的首届《中国绿色时报》年度峰会暨2017中国森林氧吧论坛,发布“2017中国森林旅游年度成长力旅游地”榜单,内乡县宝天曼景区入选。全国获此殊荣的16家景区中,我省仅此一家。

内乡县宝天曼景区是国家AAAA级景区,以遮天蔽日的原始森林和众多的野生动植物而饮誉中原,是我省生物多样性的分布中心,被誉为“天然物种宝库”和“中州绿色明珠”。宝天曼凭借丰富的森林植被、高浓度的负氧离子和洁净清新的空气,成为著名的森林旅游胜地和适宜体验、养生、旅游的“森林氧吧”,成功登榜“2017中国森林旅游年度成长力旅游地”。景区将以获此殊荣为契机,加大创建国家5A级景区步伐,充分发挥现有资源和优势,全面提升森林旅游地的基础服务设施条件,提高森林旅游地的产品供给能力及社会影响力,推动森林旅游大发展大繁荣。

 

责任编辑:Neixiang_zhangca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