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平顶山银行南阳内乡支行开业庆典举行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1-25 18:14:34   来源:内乡亲民网

1

  1月25日,平顶山银行南阳内乡支行开业庆典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霞,平顶山银行南阳分行行长高贤忠,县领导陈永成出席仪式。县金融办主任何敏、南阳银监分局内乡监管办主任张金平、人民银行内乡支行纪检组长牛晓云参加仪式。

  仪式由陈永成主持。

  李霞发表讲话指出,近年来,内乡县以区域性金融高地建设为抓手,不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加强银政企合作,有力推动了县域经济快速发展。2017年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全市领先,财政收入突破10亿元大关,总量位居全市第三,这份成绩单的背后,金融的支撑作用功不可没,平顶山银行南阳内乡支行的正式开业,是内乡县经济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它的落户,将进一步完善全县的金融服务体系,拓宽融资渠道,有效解决县域中小企业资金紧张、基础建设投资不足等问题。作为最新落地内乡的银行,县委、县政府将尽力给予帮助和支持,促进其健康发展,同时,也希望平顶山银行南阳内乡支行切实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为推进内乡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2

  仪式上,南阳银监分局内乡监管办主任张金平现场为平顶山银行南阳内乡支行颁发金融经营许可证,人民银行内乡支行纪检组长牛晓云宣读了加入人民银行金融服务体系的批复。

  平顶山银行南阳分行行长高贤忠指出,平顶山银行南阳内乡支行的开业和发展壮大,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关心,离不开监管部门和总行的指导帮助,更离不开企业朋友的合作支持。平顶山银行南阳内乡支行一定要把内乡县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对我们的关心、支持转化成促进平顶山银行南阳内乡支行各项业务全面发展的动力,为内乡经济腾飞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参会领导上前为平顶山银行南阳内乡支行共同按动触摸球,仪式圆满结束。

  会后,参会领导同往平顶山银行南阳内乡支行营业厅视察指导工作。

3

  据悉,平顶山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以打造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区域性股份制银行为目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整体实力迈上一个新台阶,跨区域经营和县域金融服务正向纵深推进2017年末,资产814亿。目前已在河南省境内设立1个营业管理部和6个异地分行,营业网点72个。作为平顶山银行设立的第三个异地分行,平顶山银行南阳分行于2013年11月9日正式开业,五年来已为内乡县重大项目、重点企业累计投入信贷资金3亿多元。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作出了突出贡献。(王倩)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