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衙获共青团南阳市委“青年文明号”称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1-26 17:23:0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日前,内乡县衙获共青团南阳市委“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取得2018年度工作开门红。

  内乡县衙自1997年被评为“河南省文博系统优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以来,始终以优质、高效、廉洁、奉献作为服务宗旨,旅游服务中弘扬了“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职业精神。尤其是近年来,景区提出建设“服务型”青年文明号工作重点,使青年职工深刻感受到当代青年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强化培养了青年职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

  此次“青年文明号”荣誉的取得,将使内乡县衙青年职工更加牢记责任和青年文明号的使命,勤奋工作,服务社会,再接再厉,努力践行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全力全心在服务游客上下功夫,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开创内乡县衙旅游工作新局面。(张一溪 王航)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