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教育

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报指南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1-31 16:46:52   来源:中国政府网

要 素

内   容

事件名称

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报指南

设定依据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每年度公布申报简章、申报指南

申请条件

由于各项目申报条件不同,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公布为准。

办理材料

我厅是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指定的河南省唯一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请受理机构。每年年初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在其官方网站(http://www.csc.edu.cn/)公布当年度申报指南。申请人员可登录该网站查询申报简章和申请指南,根据项目指南进行网上申报并提交纸质申请材料至我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办理地点

郑州市正光路11号D809室

办理时间

各项目申报时间不同,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公布的申请指南为准。

联系电话

0371-69691065

办理流程

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官方网站“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进行申报→提交纸质申请材料至我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待录取结果→办理派出手续

表格下载

登录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按照申请指南进行网上申报生成表格。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