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自来水公司成立综合值班室 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2-02 10:09:21   来源:内乡亲民网

  为了进一步提升供水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2月1日,自来水公司正式成立综合值班室,加挂信访接待室、督察室,设立值班电话65333740,实行24小时不间断值班,主要职责是受理涉水工作范围内的用户投诉、举报以及信息咨询、信息反馈,负责网络舆情的查看、收集、整理等项工作。

  近年来,自来水公司紧紧围绕为民服务做足文章,组织实施了城区主供水管网改造一期、二期工程,累计改造主供水管网16公里,对26处居民区供水支管网进行了更新更换,设立了水质化验室,对供水水质进行全天候监测处理,确保优质高效供水,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针对今年冬季持续降雪、气温过低,给供水带来不利影响的情况,自来水公司审时度势,决定成立综合值班室,在工作人员十分紧缺的情况下,调整2名责任心强、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到综合值班室工作。并明确了综合值班室工作职责、值班制度、交接班制度等项规定。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