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灌涨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2-07 11:55:5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微信图片_20180207111243

2月7日上午,灌涨镇在西二楼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和治保主任、镇直部门负责人。

会上,综治办主任叶燕传达了《灌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纪委书记秦靖、派出所长李艳芹分别就此次专项活动做了表态发言。最后,镇长张铁川对此次专项斗争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各村、镇直单位要严格做好宣传工作和“双排查”工作。同时,把此次专项斗争纳入全镇综合目标考核体系中,对工作不力的要进行通报、约谈、挂牌督办,确保扫黑除恶顺利开展、取得实效,全力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张延华)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