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李芳带队督查春节期间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2-13 19:38:5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3

2月13日,副县长李芳带队督查春节期间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湍东镇康乐寿敬老院等民政养老机构,听取了养老机构负责人关于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查看了民政服务机构的消防设施,详细询问了日常消防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重点对消防基础设施、安全生产管理制度、院务日常管理、食品卫生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察看。

图片1

李芳对督查出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图片2

李芳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民政服务工作的重中之重,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要在民政服务中不断强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强化各种有效的预防手段,确保食品、药品和消防等方面的安全,确保民政服务对象平安地渡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gnlx6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