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组织收听收看2018年度全省和全市消防工作暨防火安全委员会(扩大)电视电话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2-14 10:04:2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微信图片_20180214083445_副本

2月13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和全市消防工作暨防火安全委员会(扩大)电视电话会议。县领导周晓锋、县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时歌阳及县防火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会后,我县立即召开全县消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市消防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了我县消防工作形势,并对全县消防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周晓锋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正视问题,充分认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消防安全工作是民生工程、德政工程,是搞好一切工作的重要保障。春节即将来临,面临紧张复杂的消防安全形势,各乡镇、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种意识”,将消防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二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切实增强抓好春节期间防火安全的科学性、针对性、操作性。各乡镇、各单位要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认真自查、排查火灾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清零、整改到位。要树立“一失万无”的理念,防火安全工作一旦出现纰漏,一切成绩为零。各乡镇、各单位要重点抓好人员密集场所、敬老院、林业、企业、烟花爆竹仓库等关乎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的重点场所、重点设施防火安全工作。三要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开展消防安全工作的广泛性、有效性和纪律性。各乡镇、各单位要在加强组织领导的基础上“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持以人为本,广泛动员,营造氛围,形成合力,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好具体责任、落实好保障措施,切实做到思想上重视,在行动上带头,在措施上落实。同时要统筹兼顾各项工作,确保全县度过一个祥和、如意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