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项目

河南久联神威民爆器材有限公司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2-23 10:07:0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河南久联神威民爆器材有限公司,是国家民用爆破器材定点生产企业。注册资本金47,672,200元,其中久联发展持股90%,内乡县财政局持股10%。公司现有2个分厂、3个子公司、一个市级工程技术研发中心,11个行政后勤部门,552名员工。
公司拥有炸药产能2.4万吨,有膨化、乳化两条现代化炸药生产线,现已形成以炸药产销为主业,精细化工及机械铸造为辅业,以为用户提供生产—配送—工程爆破一条龙服务为主攻方向的产业经营发展模式。神威民爆品牌系列炸药受到业内人士的肯定及省内外民用爆破器材市场的广泛欢迎。
旗下的南阳神威工程爆破公司已取得河南省《一级爆破作业资格证书》,公司拥有优良的炸药产品、优秀的专业队伍、先进的技术设备、科学的项目管理,优质的爆破工程赢得客户的广泛信赖。神威爆破业务越作越大,企业规模迅猛扩张,涉爆从业人员达到1163人;分支机构达到27个,业务范围覆盖河南、青海、山东、广东、四川、江苏、吉林、云南、湖北等省市。成为全省一体化发展的一支重要推动力量。
多年来,河南久联神威民爆器材有限公司坚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不断提高自动化、信息化水平;坚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不断提高炸药产品质量;坚持“敢为人先,坚韧不拔,诚信为本,义行天下”的久联神威精神,不断增强团队凝聚力;坚持生产、销售、配送爆破一体化发展,大力推进公司经营转型、拓展发展空间、扩大公司规模。
公司对县财政贡献连续10年位居内乡工业企业第一名,被县委政府领导誉为内乡工业企业典范、内乡工业领军企业,被保利久联集团领导赞誉为“集团的先锋队”。连年被河南省国防科工局授予“经营管理先进单位”、连续3年被南阳市政府授予“十大纳税高增长企业”;被内乡县委、县政府授予“战略品牌企业”、“十大重点骨干企业”;公司党委被省、市、县委授予“先进党组织”。2015年总经理徐宜敏同志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
“十三五”时期公司的发展战略是: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瞄准“国内第一,世界领先”的保利久联集团发展目标,坚持“一体化经营、低成本扩张、科技兴企”的保利久联集团发展战略,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科技先行,创新发展,加快公司由生产型向服务型转变,由规模型向效益型转变,建设科技企业、生态企业、和谐企业。久联神威人坚信只要我们科学决策,善于创新,同舟共济,奋力开拓,就一定能够实现公司发展新的跨越。

公司地址:河南省内乡县马山口镇神威大道1号
传真电话:0377—65257892
办公室电话:0377—65253571

责任编辑: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