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组织收听收看南阳市2017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总结表彰暨2018年攻坚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2-28 16:58:5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月27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南阳市2017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总结表彰暨2018年攻坚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副县长郑双成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完成情况,宣读了全市2017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对2018年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市政府副市长朱海军总结了2017年全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成绩,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景劲松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打赢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的关键一年。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充分认清严峻形势,工作一刻不能松,手腕一丝不能软,力度一点不能减,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要标本兼治、科学治污,牢牢抓住转型发展、结构调整这个“牛鼻子”,加快构建起现代产业体系,构建清洁节能体系;加快四大水系治理进度,补齐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短板,提速乡村生态建设步伐;摸清我市土壤污染底数、建立数据库,为精准治污打好基础。

会议结束后,郑双成对我县如何做好2018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二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三要强化督查,严格问责;四要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坚决打好打赢我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完成省市下达我县的各项环保目标任务。

16个乡镇乡镇长、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裴爱华)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