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系列砸车玻璃盗窃案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3-01 09:57:2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春节刚过内乡县公安局情报中心与湍东派出所密切协作、快速出击,成功破获了一起系列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抓获嫌疑人一名。

抓捕现场

(抓捕现场)

春节前夕我县辖区接连发生砸车玻璃盗窃车内物品案严重侵害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极大影响了群众的安全感。为了严厉打击此类违法犯罪活动,内乡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责令相关警种、单位深入研判、重点侦查,加大打击力度。

部分赃物

(部分赃物)

为尽快侦破系列砸车玻璃案件,县局情报中心民警牺牲与家人团聚欢度佳节的机会,成立专班对案件相关线索、信息逐一梳理、研判比对,经过数日连续工作,成功锁定西峡籍杨某伍具有重大作案嫌疑。该杨曾因盗窃、诈骗等犯罪多次入狱,2017年夏刚刚刑满释放,行踪不定。为尽快抓获杨某伍,办案民警先后奔赴南阳、西峡等地进行进行摸排。正月初七,新年刚过,民警接到线索,杨某伍在洛阳栾川一带活动,极有可能再次作案。为尽快实施抓捕,办案民警荣茂轩、周代茂连夜赶赴栾川县城,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于当晚22时许,在一小旅馆内成功将杨某伍抓获,并缴获其随身携带的破玻璃锤、手套、口罩、头套等作案工具及部分赃物。

作案工具

(作案工具)

经查,犯罪嫌疑人杨某伍,现年33岁,嗜赌成性。2017年刑满释放后,杨不思悔改,为筹集赌资,重操旧业,先后多次在南阳、内乡、西峡等地实施砸车玻璃盗取车内现金物品犯罪活动,并通过网络社交媒体将盗窃所得烟酒等贵重物品即时销赃,供自己赌博挥霍。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曾照云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