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衙博物馆举行庆元宵文艺晚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3-06 09:27:1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D54D3968@B733EE39

3月2日晚,内乡县衙博物馆庆元宵文艺晚会在县衙古街玄武广场举行。此次晚会由内乡县衙员工自编自导自演,诗朗诵、舞蹈、歌曲、戏曲等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台上台下欢声笑语,处处充满节日的喜庆气氛。

312939CC@283F7E3F8E01320D@2AC3111E29042530@40C55902

晚会在歌曲《大展宏图》、《歌唱内乡古县衙》中拉开帷幕。朗诵《县衙赋》、《最可爱的人》既描绘了了千年古县衙的历史风貌和深厚内涵,又展示了内乡县衙员工爱岗敬业、团结友爱的工作态度;军歌联唱展现了县衙员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舞蹈《大姑娘美》、朗诵《致橡树》,歌曲《火红的萨日朗》、《酒干倘卖无》,戏曲、器乐合奏、架子鼓表演、街舞等节目展示了县衙员工及子女多才多艺的一面。

580F9466@23821060

晚会在歌曲《同一首歌》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历时一个半小时,掌声阵阵、气氛热烈。晚会格调高雅、形式多样,演出人员激情澎湃、活力四射,不仅充分展现了内乡县衙文化旅游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也展示了内乡县衙员工自尊自信、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出了全体员工对内乡县衙美好明天的祝福和期盼,同时也为广大群众献上了丰富的节日文化大餐.


责任编辑:管理员